•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宗亲活动

二零二三清明会通知

时间:2023/3/8 18:58:43   发帖人:夏志德   来源:夏氏宗亲网   阅读:359   评论:0
内容摘要:各位家人:由于我们考虑问题欠妥,原定的祭祖四月五日是星期三,选择的日期不适合,在这里给族人们说声对不起。为方便大家,经理事会研究决定,二零二三(癸卯年)清明祭祖大会改在四月九日(闰二月十九)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清明会会场设于三台新院村六组夏富强家大院子。参加清明会人员...
各位家人:
  由于我们考虑问题欠妥,原定的祭祖四月五日是星期三,选择的日期不适合,在这里给族人们说声对不起。为方便大家,经理事会研究决定,二零二三(癸卯年)清明祭祖大会改在四月九日(闰二月十九)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明会会场设于三台新院村六组夏富强家大院子。参加清明会人员,除在四月九日前满八十岁以上长者(以身份证为准)和学生外,每人收取五十块钱会务费。各家有八十岁以上长者参加聚会的,需安排陪同人员全程陪同。
  二、理事会不统一安排车辆,来参加活动的家人,如果有自带车辆的,在报名缴费时,需要给理事会报备(车牌号: 驾驶员姓名 ,电话)。
  三、会议正式开始前,理事会成员将到狮子口、涌坝给始迁祖、二世祖上香烧纸,族人中有愿意前往的可随同前往,为保护环境,防止火灾,请不要自带烟花爆竹。
  四、会上将对八十岁以上长者进行慰问,同时亦将宣读获得家族奖励的学子名单和奖励金额。为增强学子们对家族的认知感和感恩心以及学子们相互了解认识,理事会决定从今年开始,奖励金改在大年初四将学子们聚集一起发放。
  五、安全办会、文明办会,今年是新冠疫情结束以后的第一次清明会,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警惕,理事会原则上要求聚会戴口罩,喝酒不开车,不要随地丢弃脏污物品。
  六、交费渠道,可直接交给夏开蓉,给理事会成员是好友的,可由他们转交,报名收费截止日期为三月三十一日晚十二时整。
       特此通知
广安夏氏宏瑞堂宗亲理事会
      二零二三年三月三日

相关评论

夏氏宗亲网  版权所有  手机号/微信:18908662169


夏氏宗亲网为纯属公益性的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弘扬大禹文化为夏氏宗亲提供寻根问祖,沟通交流,资料查询。全站资料永久免费对全球的夏氏宗亲开放,若发现网站所载信息若有不准确之处,请与管理员联系以便更正或删除

闽ICP备17018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