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修谱续谱

告全国夏氏季勉公后裔联谱公开信

时间:2018/3/17 12:52:10   发帖人:夏顺田   来源:夏氏宗亲网   阅读:4252   评论:1
内容摘要:各位家人们大家好,    夏氏季勉公系联谱工作正在进行中特向家人说明、希望各地各支系支持下完成这个鸿伟的工程。    家谱是一种文化,一种纪念,一种借鉴,一段历史内容丰富、记事详备的独特史料。它从家族史的角度来阐释、反映、印证中华家谱是民族的历史进程,对我们今天弘扬民族文化,热爱祖国,增强民族凝聚力,以及进行社会学、人...
  各位家人们大家好,
  
  夏氏季勉公系联谱工作正在进行中特向家人说明、希望各地各支系支持下完成这个鸿伟的工程。
  
  家谱是一种文化,一种纪念,一种借鉴,一段历史内容丰富、记事详备的独特史料。它从家族史的角度来阐释、反映、印证中华家谱是民族的历史进程,对我们今天弘扬民族文化,热爱祖国,增强民族凝聚力,以及进行社会学、人口学、民族学、历史学等学科的研究,都起了很大的作用。
  
  雁过留声,人过留名,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便于寻根问祖,我参照季勉公大崇岭房制作此册, 但在前四次重修家谱时不知何因把季勉儿子及前六代人的基本资料丢失, 现时隔几百年无法考证, 只有积极倡导全国各地宗亲主动协助收集家族的资料,逐步完善此家谱. 我认为修谱这是福泽后世的好事,修谱则是行孝,修谱则是积德,修谱则是行善。在此祝愿全体兄弟姊妹家庭幸福和睦,兴旺发达!
  
  家谱文化源渊较长,深奥难懂。加上自己学识肤浅,初入谱门,肯定有不少缺点错误,敬请列祖列宗愿谅,同时并希家人及时反馈宝贵意见及时更正,也希望大家通过卡号上网,及时增修纠错。在此希望兄弟姐妹大力支持!写好自己的传记,拍好自己的靓照,甚至把全家福搬上家谱,以便永久保存!
  
  廿一代子孙夏顺田
  
  于二零一八年三月

标签:夏氏 季勉公 后裔 联谱 公开信 
相关评论

夏氏宗亲网  版权所有  手机号/微信:18908662169


夏氏宗亲网为纯属公益性的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弘扬大禹文化为夏氏宗亲提供寻根问祖,沟通交流,资料查询。全站资料永久免费对全球的夏氏宗亲开放,若发现网站所载信息若有不准确之处,请与管理员联系以便更正或删除

闽ICP备17018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