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宗亲活动

湖北沔北夏氏宗亲理事会公报

时间:2017/8/21 11:35:31   发帖人:夏明府   来源:夏氏宗亲网   阅读:2337   评论:0
内容摘要:湖北沔北夏氏宗亲理事会公报  由湖北沔北夏氏宗亲理事会主办的“丙申岁沔北夏氏公祭大禹、无余、东夷公等历代先祖暨全国禹裔夏氏文化研讨会。择吉日于二O一六年四月七日下午十二时至九日十八时于湖北省孝感市沉湖镇夏家老塔村举行。  现热忱邀请全国夏氏宗支代表共襄盛举。请有兴...
  湖北沔北夏氏宗亲理事会公报

  由湖北沔北夏氏宗亲理事会主办的“丙申岁沔北夏氏公祭大禹、无余、东夷公等历代先祖暨全国禹裔夏氏文化研讨会。择吉日于二O一六年四月七日下午十二时至九日十八时于湖北省孝感市沉湖镇夏家老塔村举行。

  现热忱邀请全国夏氏宗支代表共襄盛举。请有兴趣参与的宗亲向所在省夏氏宗亲(筹)委会报名为并集中汇总,建议报名与会的宗亲请携带家谱资料和研讨论文,便于学术交流。不接受个人报名。

  其中

  一、四月七日中午为报到时间,晚餐后举行联欢晚会。

  二、四月八日上午举行“沔北夏氏公祭大禹、无余、东夷、东鲁公等历代先祖仪式〝友好近支、旁支宗亲代表就座嘉宾观礼台出席公祭。

  上午7:19时礼禘①里潭祭拜良赞公

  上午9:19时礼禘②祠堂中心会场祭拜先祖

  中午12:00时禹裔夏氏大型家宴

  下午13:00时-14:00时午休一小时

  三、4月8日下午

  ①14时至15时参观当地上市公司湖北福星科技公司

  ②15时至16时参观东夷公支老祠堂及夏家老塔、夏家庄屋、夏家新洲村落和我支的农耕文化。

  ③16时至17时参观我支“地理标志”、竹籇手工艺表演和工艺品展示。

  ④18时至19时晚餐。

  ⑤19:30至21:30时,进行全国禹裔夏氏文化研讨会。欢迎与会嘉宾向会议提交署名论文。作为会务文件,经作者同意由会务组会后在《夏氏宗亲网》发布。(论文内容要求:不得涉及宗支纷争)。

  四、4月9日上午8时至12时,

  继续进行全国禹裔夏氏文化研讨会。

  12:30午餐,除部分愿意继续参加研讨会的,其他外省宗亲代表可以离开会场。

  说明:

  1、本次活动和会议不设捐款账号。食宿费用由湖北沔北夏氏宗亲理事会承担,交通费自理。

  2、届时,湖北沔北夏氏宗亲理事会将在机场和天门南高铁站口负责区间往返接送。

  发贴者:夏稳才

标签:湖北 沔北 夏氏 宗亲 理事会 公报 
相关评论

夏氏宗亲网  版权所有  手机号/微信:18908662169


夏氏宗亲网为纯属公益性的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弘扬大禹文化为夏氏宗亲提供寻根问祖,沟通交流,资料查询。全站资料永久免费对全球的夏氏宗亲开放,若发现网站所载信息若有不准确之处,请与管理员联系以便更正或删除

闽ICP备17018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