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主题:广安夏氏寻找失联亲人
楼主:夏宇1

发表于:2019/4/10 21:15:49
引用 | 字号[    ]

四川广安夏氏天福公后裔:夏成宏、夏子發乃叔侄关系,两人共祖夏天福---天福公。

两房人于康熙四十二年(公元1703年从湖广永洲府祁阳县永昌乡四十一都移民至广安),至今已传承三百余载。广安夏氏天福公字谍:楚派至季勉公十二字(老字派):世、国、学、成、子、定、三、永、有、良、忠、正。

民国三十七年《广安夏氏族谱》新修谱拟定的字辈:丕、绩(吉)、开、鸿、绪,敦、本、重、伦、常,允、执、铭、前、烈,惟、一、绍.....共四十字辈。

 在宣统年间之前,我们的祖先拟定了一个十二字班辈“昌、益、自、朝、明、人、文、福、在、德、元、登” 。后来宣统年间确定了“丕绩开鸿绪”,就把先前的十二字班辈废除。

今我广安夏氏特发此消息于网,用于联络夏成宏、夏子發之失考后裔,望各夏氏宗亲仔细核对自己字谍,字辈可否与我广安夏氏楚派至季勉公十二字(老字派):世、国、学、成、子、定、三、永、有、良、忠、正相符。或宣统年间我们的祖先另拟定的十二字班辈“昌、益、自、朝、明、人、文、福、在、德、元、登”。如有宗亲确实想寻根问祖,烦请你咨询家族老一辈,询问自家始祖字辈,如有相符,请与我联系:联系人:夏宇,联系方式:QQ380415507;电子邮箱:380415507@qq.com。谢谢各位宗亲阅读!



回复区
您还未登录,无法使用回复功能!请先登录注册

夏氏宗亲网  版权所有  手机号/微信:18908662169


夏氏宗亲网为纯属公益性的网站,无任何商业目的,弘扬大禹文化为夏氏宗亲提供寻根问祖,沟通交流,资料查询。全站资料永久免费对全球的夏氏宗亲开放,若发现网站所载信息若有不准确之处,请与管理员联系以便更正或删除

闽ICP备17018138号